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琳琅老师也出席现场。本次捐赠仪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2级的谢章萍同学以及13级的陈燕秋两名同学品学兼优,荣幸受此资助。在颁奖仪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谢章萍同学和陈燕秋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将每一个困难当做磨练自己的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之人!”
涓涓细流汇江海,春晖爱心普师大。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的爱心就像是春天的阳光那样,普照着师大,温暖着每一个受助女学生的心。相信每一个受助学生都能够尽她们最大的努力用她们的实际行动回报帮助过她们的人。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蓝建莺 编辑/青通社 黄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