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探讨学习两会精神----记光电学院12级电信学习两会精神班会

发布时间:2014-03-22浏览次数:129

 

321,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组织43位同学在知名1-101举办了一场以“探讨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本次活动在于倡导同学们关心时事,了解国家的发展情况。

班会上,团支书向同学讲解了两会的宗旨,流程以及今年的热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记录。其中,教育发展、改革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两大主题成了同学们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在贯彻人才强国这一战略方针的前提下,教育显得尤为重要,也对政府实施教育扶贫工程给予高度的肯定。而针对31发生的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同学们在控诉恐怖组织的不人道行为之余,也表示了对受伤害和遇难的同胞深切的同情。会上,大家一致认同要加大对自身安全意识的培养。

此次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一来要得益于同学们的热忱,二来也是发扬自由之翼,民主之风进程的一大体现。当代大学生践行的两会精神,不断锤炼己身,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