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学期,新起点——13级第三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03-22浏览次数:65

 

319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13级第三团总支在知明楼2-202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内容由各班级代表及年级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此次班会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辅导员黄萍老师主持,13级第三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与上学期的召开的工作汇报会相比,本次汇报会依旧延续了上学期的特色,上台发言的代表们依旧不失幽默风趣这一特点。首先上场的数字媒体(1)班的班长方伟泽。良好的台风,诙谐的话语,十分明晰地将班级的各项工作以及班级今后的各项事宜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班级及年级两委学生会的代表依次上进行了演讲。值得一提的是,软件工程专业班级依旧是用了ppt的方式进行汇报。制作精美的ppt让同学们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各班级各部门汇报完后,辅导员黄萍老师对以上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各班级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明晰了各班级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进展。更有利于今后各项事宜的开展。

                    (供稿/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孙悦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