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再见 ,时光——记生命科学学院12级生物科学二班年级主题会之时间都去哪儿

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28

 

3161830分,由生命科学学院12级生科2班全体同学组织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活动在笃行1113成功举办。

活动以时间为主线,用倒叙的方法进行。在12级生科2班学生朗诵《我今年,二十七八岁》中开始,所讲述的几年后我们将面临的种种压力的问题引起了现场同学们深深的思考。而后,播放了12级生科2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视频——《毕业那年》。其中两种不同的学习态度导致截然相反的人生使我们感慨万千。一首《时间去哪儿了》使现场氛围十分深沉,现在的你是否还在浑浑噩噩的过着你的大学生活?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老了,父母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最后12级辅导员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世间面前众生平等,它给我们的世界刻上了春、夏、秋、冬的标记,给我们的心里刻上了豆蔻、而立、不惑、耄耋等成长、成熟的年轮。

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也表示会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思考自己的未来。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郝梦瑶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