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两委干部促膝谈,团学交流谋发展——法学院新学期首次院两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121

 

225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学院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的首次会议。团委书记梁莹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共同为学院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梁莹老师即总结了院两委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并阐述目前急需改善的情况,提出大家应该齐心协力一起为学院的欣欣向荣出谋划策,并鼓励大家在生活中以朋友的姿势交流,加强联系与沟通。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学期活动的日程安排及活动具体策划作了大致介绍,并鼓励大家在活动中带动班级的积极性,力求“小学院,大作为”。同时,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商讨了承办校第一届“道德之星”评选活动的具体操作,就活动的主题拟定、评选方式、宣传形式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全体院两委干部活跃思维,调动大脑,就学院未来一学期的各大小活动进行前期的策划与安排,力求在上学期的基础上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此次交流会是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开展的,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从院主席团到各班都积极响应,献力献策,体现了法学院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供稿/法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