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桃苑9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两委中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是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郑瑜辉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鸿裕同学、学生会主席薛力同学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
首先,各个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谈及本学期的工作展望。各部门PPT的制作详略有当,条理清晰。如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就从部门文化建设与交流、部门常规工作分配以及对干事和副部的培养与学习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由郑瑜辉老师对各部门所做的汇报做出总结并提出问题,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最后,老师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协作,一起努力下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还提醒在场各位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提高学习成绩。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与方向,同时让各个部门相互了解接下来的工作动向,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方便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使材料学院团学工作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思 编辑/青通社 陈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