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经济学院隆重举行1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229

 

1218下午,经济学院1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科技节优秀论文交流会在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陈晓斌,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各年级辅导员,13年获奖集体和个人,10级、11级、12级本科生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在表彰大会上,陈晓斌副部(处)长宣读《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给予许倩倩同学嘉奖的决定》,李建建院长、黄茂兴副院长分别宣读了13年获得校级以上、院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来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10级本科生王季潇、12级硕士生徐寅祥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发言。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期末温书迎考考风考纪动员。研究生代表上台进行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宣誓,本科生代表(免监考班级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全体同学)上台进行期末诚信考试宣誓。会议第三阶段是进行科技节优秀论文交流会。郑洪雅、彭清华、王隆杰三位获奖论文作者先后上台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陈洪昭、张国、邹文杰三位老师分别对这三篇论文进行点评。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向全院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头上有片天,希望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有一个奋斗的目标,明确努力的方向;二是脚下有块地,希望同学们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事;三是心中有故事,希望同学们在师大快乐地成长,拥有自己美好的故事。

(供稿/经济学院 李成功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