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教育学院开展了晨跑活动,晨跑对象为11级、12级和13级的全体同学。每天早晨7点整,教育学院的同学就会在“桂11-东门-千叶园餐厅-桂11”这一路线上进行晨跑。

早上6:50分,教育学院13级全体同学在桂11楼下集合完毕,开始了晨跑。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积极性却丝毫没有减少。整齐的队伍开始向第一个目的地——东门前进,体育委员一边在前头领跑,一边喊着“加油,再坚持一下”为同学们鼓劲。跑得累了的时候,同学们相互鼓励扶持,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虽然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脸蛋也被寒风吹得红扑扑的,但同时,大家的热情也被充分带动了起来。同学们的跑步方阵跃动在美丽的校园里,为它增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这一段有说有笑的晨跑路程,彰显了教育学院新生的青春活力,虽然辛苦却也快乐着。
每周晨跑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增强体魄,更在于那一份挥洒自如的青春活力和对生活无比的热忱,这是当代青年应该有的精神气质。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坚持,诠释了新生一代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供稿/教育学院 邱怡柔 编辑/青通社 陈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