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提高领袖能力,争当优秀干部——记地理科学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40

 

1026上午10点,地理科学学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在体综楼302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理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培养班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勇老师进行“学生干部的领袖力培养”的讲座。讲座一开始,陈志勇老师提出了“如何提高听讲座的效率的问题。地理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思考回答这一问题。紧接着,陈志勇老师从“学生领袖应具备的五种能力”,即统筹力、执行力、公信力、亲和力、驾驭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介绍。活动现场,陈志勇老师还通过微博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最后陈志勇老师送给在场的学生干部四句话,对整场讲座进行了精辟的总结。

本次培养班的开展提高了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讲座内容详细,互动方式新颖,对同学们的今后发展有一定帮助。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陈  编辑/青通社 陈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