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郑翠香同学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分批前往环境学院宿舍楼桂苑6、桂苑11、桃苑9以及桃苑13开展收集废纸和塑料瓶活动。当志愿者们表明来意之后,同学们纷纷配合,主动将自己闲置的书本及废弃的塑料瓶、纸张捐献出来,没过多久,成果颇丰。志愿者们主动发现,主动创造,把每个宿舍门口的宣传单撕下收集起来,不仅收集到了废纸,还给同学们宿舍门口一份干净整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爱心纸工程活动圆满完成,收集到十几大麻袋废纸和塑料瓶。生活点滴,汇聚成河,奉献爱心,共筑温情。
此次“点滴汇聚,爱心共筑”爱心纸工程活动不仅响应了党中央的的号召,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点滴汇聚,爱心共筑,今后,同学们将继续秉承这份理念,将爱心纸工程活动的精神传扬下去。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俞惠玲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