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为给老师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下午,材料学院11级和12级同学自愿报名,按约定的时间,自带清洗工具到理工楼四楼学院行政办公室着手一次彻底的清扫。大家在尽量不打扰老师们办公的条件下,分成小组,各自分工,把打扫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同学们认真迅速的清扫打理让办公室更加整洁,也为老师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大家都表示此次的清扫活动是送给老师的一个小惊喜,在教师节结束之际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尊敬之情。
打扫办公室是一件小事,但却表达了材料学院同学对老师们兢兢业业传道授业解惑的谢意,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与吃苦耐劳品质的很好磨砺。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游丽琳 编辑/青通社 陈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