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173

    99上午,在全校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中,化学与化工学院13级新生的开学典礼于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尚旺、院长童跃进、院党委副书记黄彬、副院长陈建新、副院长肖秀峰、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池乃书、工会主席吴阳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办公室负责人、党委秘书与全体13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彬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新生正式开启他们在我校的大学生活。通过学院宣传视频,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及现况。院长童跃进教授登台致欢迎词,他向13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师代表杨发福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祝贺全体同学的人生掀开了新的一页,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此外,本科生、研究生的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老生代表建议新生们能明确目标,学会自主学习。新生代表则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天,提高自身能力,收获丰富知识。
   此次开学典礼在我校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谢彩英 编辑/青通社 黄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