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2013,很高兴见到你---职业教育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

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143


   98,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迎来了新的一批莘莘学子,为此,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志愿者和团委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准备着迎新工作。 

  上午8时许,学生公寓桂15架空层已是人山人海,志愿者和团委的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接待工作。“行李先放在这边,你们可以先到里面办完手续,我们会有志愿者帮你们将行李搬到宿舍楼”、“阿姨叔叔喝杯水吧。”细心的志愿者们除了主动为新生、家长们引路、提行李外,还为家长递上茶水解渴降温。“还挺懂事的”家长们不禁感叹。新生陪同家长一到就忙着开始登记,回答学生家长们的疑问。在此期间学院副院长林双泉,院常务副书记余培雄,团委书记宋晨也莅临现场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慰问了新生家长。在此同时余书记表示他对于新生给予很大的期望,“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学生都很优秀,是由高职单招和专升本两种方式进入我校的,和其它学院的学生比起来实践水平要高出很多,希望将来他们能够好好的学习理论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好好的利用这次机会让自己成才。”
   一位新生的家长对小记者说道:“我对孩子并没有什么严格的要求,孩子想法一般来说不去干涉,他自己的人生应该由他自己去走。希望孩子能够在学校学好自己的专业或着说能学到一技之长,将来对社会的发展能够有所贡献。”

(供稿/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