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晚,经济学院11级工商班全体同学在年级活动室进行了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选举。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候选人的竞选发言,然后由11级辅导员曾鑫老师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考察,最后由班级同学投票选出。在竞选班长流程中,一号候选人林旭声同学,首先表述了他的竞选宣言,然后结合他对班级工作的了解情况发表了他的看法,并为将来班级工作设想提出了改进方向。二号候选人何奇学同学针对当前班级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几项措施。随后进入到团支书和副班长的竞选流程,三号候选人王爱仙同学针对班级团学工作的情况发表了她的看法,提出了未来团学工作的设想。四号候选人胡巧玲同学,也针对副班长的工作情况,做出了简要的回答,并表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进入到投票阶段,由全班同学公投,1人1票。最终林旭声同学以27票当选工商班班长,王爱仙同学、胡巧玲同学则以39票分别当选工商班团支书、副班长。
本次活动的召开体现了学生工作的民主性,让同学们自己选举出班干部,会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班级事务,提升班级凝聚力,使民主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经济学院 金文强 编辑/青通社 曾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