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24名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应科院院长助理、院工会主席、教务部主任徐华芬老师向大会作工作总结,院党委余培雄书记作重要讲话,大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赖建辉老师主持。

徐华芬老师回顾了应科院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表彰了这两年取得的各类成绩与荣誉,通报了学院最新的人事变动情况。余培雄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余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近两年来卓有成效的办学成果,他指出:“学院正站在新一轮发展的关键点上,我们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实践中突破束缚,在探索中转变观念,在创新中转换思维,齐心协力奋勇前进。”针对学院的工作实际,他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特别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保障教职工的生活质量,特别是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一直是学院考虑的重点工作之一。这话语让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深铭学院对员工的关爱、员工对学院的深爱,应科院不仅仅是大家的工作单位,更是大家热爱的家。
会议期间,教职工们从应科院发展大局出发,以强烈主人翁意识和对学院负责任的态度,围绕着《应用科技学院聘用人员工资改革方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应用科技学院 林秀丹 编辑/青通社 钟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