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音乐学院首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6-01浏览次数:145

 

529日下午,首届音乐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的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演练厅举行。参与此次颁奖活动的有骆积强书记,李岩丽副书记,院长叶松荣教授,副院长陈新凤老师和王洲老师、黄明珠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还有前来观摩的10级和11级师范专业同学。

本次颁奖活动由来自10级的魏巍同学担任主持。首先是观看视频回放,让大家回顾之前举办的技能大赛的内容和选手的参赛感言。接着由骆积强书记宣读团体获奖名单和王洲老师宣读个人获奖名单,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由各年级的辅导员为团体获奖者颁发奖状,由副院长黄明珠老师、王洲老师、陈新凤老师等为个人获奖者颁发奖状。接着是陈新凤老师对本次技能大赛作出点评,她精炼的总结了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成绩突出,效果显著。她表示支持赞同这样的活动,有利于锻炼音乐师范生的能力,发掘不足,拓宽视野,丰富了学习生活。叶松荣院长也表示对技能大赛的赞同和支持,他认为大学生正处于最有生命力,最精彩的年纪,要看最好的书,听最好的音乐和跟最好的老师,同时又要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大胆放手去做。最后,由10级徐雅雯、罗希等同学为大家现场展示本次基本功大赛的部分内容。

至此,音乐师范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每位同学都在其中体会到不同的滋味,但最重要的是多给了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积累了经验,也给同学们一些压力,让大家不懈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供稿/音乐学院 黄滢珊  编辑/青通社 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