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强强对抗,勇夺亚军——记光电学院荣获校排球联赛男子组亚军

发布时间:2013-05-26浏览次数:121

 

526下午,我校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决赛于在东区室内排球场拉开帷幕。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为此次联赛男子组冠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光电学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和12级辅导员助理吴昊老师莅临现场为队员们鼓掌加油。

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的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了各自的个人技术及良好的战术配合,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与扑救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然而在第一局的对抗中,光电学院稍逊一筹,以11:25比分丢掉了第一局。但随后光电学院的队员们经过调整,立刻重整了旗鼓,第二局比赛一开始便组织了几次精妙的进攻,比赛随即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龙争虎斗。场上双方在进行着激烈的对决,场下双方的拉拉队都在不停的为场上的队伍呐喊助威,加油声不断,一声盖过一声,仿佛这是一场呐喊的比赛。遗憾的是第二局比赛中,光电学子仍旧棋差一招,以22:25的比分不敌对手。紧接着尤为关键的第3局比赛开始了,但由于队员们过于疲劳,光电学院以9:25的比分输掉了此次比赛。虽然光电学院在此次决赛中不敌经济学院,但是他们的精彩表现仍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并最终夺得此次校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男子组的亚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发挥了同学们的体育特长,增强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加强了各个学院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陈夏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