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记生命科学学院男子、女子组进入排球赛前八强

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109

 

522晚,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第一阶段的比赛在新区排球馆圆满落幕。生命科学学院男子组与女子组均进入前八强。

本阶段的比赛采取各队抽签分组进行单循环赛的形式,小组前两名进入前八名。经过抽签,生命科学学院男子组分别与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经济学院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生命科学学院以四局三胜的成绩进入前八强。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外语学院,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就已蓄势待发,严阵以待。不久,比赛便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选手们都拼尽全力扣球、拦网、发球,奋力比赛。场下的啦啦队员更是十分卖力地呐喊助威,场上和场下一起努力加油。最终,生命科学学院,一鼓作气,以20的总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些天的辛苦比赛终于有了个满意的结果,这不仅仅是团队成员的荣誉,也是学院的荣誉,在接下来的八强赛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一名运动员如是说。而生命科学学院女子组已于519日完成了比赛,顺利进入八强。

本次比赛不仅发挥了队员们的体育特长,增强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收获了喜悦,增强了自信。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在接下来的八强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陈小琴  编辑/青通社 黄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