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化工院实验技能赛决赛精彩开赛 化学人大展技能风采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147

 

512,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于在理工楼化学实验楼拉开序幕。院专业任课教师高勇、陈培丰、曾宝珊、彭亦如、王丽华、陈顺玉、黄金凤、陈丽娟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共30名学生参加复赛的角逐。

 


   
在经过初赛的笔试后,理论知识扎实的选手在实验操作技能方面进行激烈角逐。同学们分别在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和物理化学实验室内忙碌着自己所抽到的实验题目,而考评老师们则在一旁认真观察选手们的实验操作是否规范,并不时抛出问题考察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偶尔有几个同学的实验出现了小故障,但在教授的耐心指点下都能找到问题所在并完成实验。

最终,潘芳芳和郑福专同学脱颖而出,分获本次实验技能大赛师范组和非师范组的第一名。据悉,在本次院级竞赛中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

 (供稿/化学与化工学院 宣佳楠  编辑/青通社 沈志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