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旅游学院第四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5浏览次数:102

 

53上午,旅游学院第四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院长郑耀星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副院长骆培聪老师、各系主任、学院办公室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持,张虎老师致开幕词,最后由郑耀星院长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运动会由来自旅游学院1112级的近200名运动员在各项个人、团体赛事中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率先将本次赛事推向了高潮。来自1112级的12个班级分别通过舞蹈、啦啦操等方式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旅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接下来,各班的运动员们在赛场展开了激烈竞争。从激烈的男子百米赛跑、有趣的螃蟹夹西瓜、考验人耐力的1500,到众人瞩目的男女子四乘一百接力赛,每一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相互较量,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后勤人员默默的奉献也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裁判员公正的判罚是运动会顺利进行的基本保证。可以说运动会期间,每个参与进来的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奉献。运动会期间同学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充分彰显了新一代旅游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最后,12级酒店管理闽台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11级酒店管理班等6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

运动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致闭幕词,张书记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在运动场上的奋力拼搏精神继续发扬下去。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全体学生体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每个同学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的一次大考验。本届院运会虽已闭幕,但旅院学子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拼搏进取,永不言弃。

(供稿/旅游学院 胡玉冰  编辑/青通社 林宇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