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掀运动风潮,展光电风采——记光电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201

 

421上午8 时,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召开。光电学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副院长吴怡教授,光科系系主任邱怡申教授,11网络工程2班导师陈由甲老师,09级辅导员侯福老师,10级辅导员陈跃聪老师,12级助理辅导员吴昊老师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陈跃聪老师主持。

此次运动会主要分为田赛和竞赛以及迪尼斯纪录比赛,田赛有立定跳远,十级跳,铁饼,抛铅球等,径赛则主要有1002004008004*100等,同时此次运动会还加入了实心球掷准,16*200,袋鼠跳等团体项目。雨后的天气虽有着一丝凉意,但赛场上,同学们都拿出了看家的本事,你追我赶,好不激烈,瞬间便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而场下的加油声更是源源不断,一个个互帮互助、相互搀扶的身影更是让人感动。最终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截至下午6时,本次运动会顺利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闭幕式上,吴昊老师宣读了十名优秀运动员名单,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班级总分前八名,其中11级信息工程五班成绩斐然,夺得头筹。颁奖仪式结束后,朱瑞荣老师致闭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运动会上全院师生的努力和顽强拼搏精神,最后还带领大家为地震灾区雅安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最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院运会的召开,让大家充分体会了运动给人们带来的乐趣,放松了身心,更展示出了光电学子永不服输、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品质。在这次比赛中,全院师生共同驰骋田径场,掀起了一阵运动风潮,这是今天胜利的结束,更是明天辉煌的开始。

  (供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林宇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