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户外素拓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83

 

信息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于121124日正式开班,为加强本期培养班学员对中国梦以及十八大党章等相关知识的学习,院团委组织部于414日下午组织100余名培养班学员在仓山校区小田径场展开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以知识竞赛接力的形式展开。首先,由主持人向各队的成员提问关于中国梦及十八大党章等相关知识,各组以抢答方式回答问题。大家都争相抢答,答对的小队成员击掌庆贺,答错时并不气馁而是互相鼓励,队员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深。接着进行两轮接力跑竞答,第一轮先由两队组成一个小组,四个小组以接力的方式跑到100米处回答裁判提出的关于十八大党章知识问题,回答正确后继续蛙跳至终点,既要速度冲刺又要正确回答问题才能赢得胜利。各个小组成员都紧张激烈的比赛着,唯恐落后。休息片刻后,激烈的第二轮比赛也正式开始,第二轮进行的是100米接力赛,最终由第二小组取得胜利。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本期培养班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体质,更让学员将中国梦及十八大党章等相关知识牢记于心,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有用的接班人。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祁希彤  编辑/青通社 陈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