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下午,由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院领导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在信息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信息院党委书记林伟老师、院长林伟川教授、学生事务部主任何勇老师、院团委书记叶黄晨老师、教务部黄雪霞老师、物业部郑炎官老师、实训部陈威老师、资源管理部刘正凤老师以及各年级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黄书兰同学主持。

林伟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学院发展的整体规划。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学院教学设施、宿舍安全设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建议并逐一进行细致答复。林伟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使得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院领导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院领导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信息学院工作,增强爱院荣院的意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钟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