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广36期•关注】3•12 共建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52

3·12  共建绿色校园

青通社讯    312日上午,由校文明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3·12大型植树绿化活动在我校东区田径场旁的芙蓉园里热闹举行。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披绶带、头戴红帽,手提水桶和老师们一起栽种树苗,气氛和谐而热闹。志愿者表示,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苗能为绿色校园尽一份力,感到很快乐,很幸福。“绿色校园不仅仅只是植树这么简单,还需要同学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如不随意践踏草坪,不乱扔垃圾等。”来自社历院的陈同学说到。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我校植树绿化活动将持续1个月,包括开展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绿色环保行动、“我为母校做贡献”认植纪念树、营造纪念林等一系列活动。

 

 

青年通讯社 记者/杨丽凤

供图/校青协

                                        《青年广场》36  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