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人七点晨起:
“不读英语反而不习惯了”
两百人,或坐在草地,或绕着跑道漫步,但手里都拿着英语书大声念着。最近,每到早上七点,这一幕就常在西区田径场上演。
走进才知道,原来是生命科学学院09级生科2班在开展“再袭英语狂潮,我带头”的团日活动。他们还邀请了10级新生一起加入,仅9月28日早起晨读的,就有两百余人。
有同学表示,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读书,不仅珍惜了早上时间,还提高英语能力,为四级做好准备。他们还说,刚开始会不想起床,但在其他人督促下,还是起来了。之后,不仅会自觉起床,有时候反而还觉得没去读书不习惯。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最后受益的是坚持到底的同学。”
记者/方春妮
《青年广场》44期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