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749

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全国表彰

日前,全国202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结果公布,我校再取佳绩文学院团委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琳琅获评国家级社会实践进个人。

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建205支实践团队,通过“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 等方式推动工作线下线上相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广泛了解国情民情、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利的平台。此外,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取得较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