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举办校青年联合会成立四周年纪念暨青联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192


我校举办校青年联合会成立四周年纪念暨青联亲子活动


6月18日上午,我校青年联合会成立四周年纪念暨青联亲子活动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行,来自我校的80多个青年教职工家庭25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亲子童乐会和界别活动展示两个部分组成,以家庭为参赛基本单位。亲子童乐会设置了亲子默契大考验、幸福接力靠爸妈、我是小小领路人等12个趣味项目。界别展示活动包括机器人展示、化学小实验、手工制作、色彩涂鸦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互动。活动现场设置了“青联成立四周年祝福墙”,广大家长、小朋友、工作人员纷纷在上面留言,写下对校青联以及学校发展的祝福和建议。


亲子活动是校青联落实“联络、凝聚服务发展理念的品牌活动,旨在增进青年教师之间、青年教师家庭之间的交流,增强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更好融入学校,服务发展。

  

校团委 刘晓晖 体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