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2016-2017学年“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141

2016-2017学年“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

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6月17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高校对口中学团建促进行动”工作总结汇报会在旗山校区笃行1-201教室召开,闽侯三中团委、校团委工作具体负责老师,以及各参与工作的支部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


汇报会上,参与本年度工作的教育学院2015级学前二班团支部、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2班团支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数本三班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技术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第一团支部、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团支部、地理科学学院2016级教师教育第一团支部、物理与能源学院2016级材料物理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政二班团支部以及软件学院2016级软工闽台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先后分别就本学年所开展的工作应用PPT展示、角色扮演、朗诵等形式进行了总结汇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闽侯三中团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学生一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们的付出,学校的工作重视表示感谢。


本学年,我校共选派5名青年学生担任闽侯三中团委副书记;10个团支部对接闽侯三中高一10个团支部进行支部共建。一学年来,所有参与的同学们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学校以及专业优势开展了团支部立项、主题团日活动、学生素质拓展、校园文化等形式各样的活动,对闽侯三中的团建工作、校园文化繁荣以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都发挥力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