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走进星光,欢乐共享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230

【地科】走进星光,欢乐共享

由地理科学学院主办,软件学院、法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协办的军训服回收活动,共得资金1460元,其中730元捐赠给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其余善款用于购买文体用品,于5月31日下午,至闽侯县上街镇星光小学,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关怀与喜悦。


下午14时30分左右,志愿者们来到了星光小学校门外,在同校长进行沟通、交流及合影留念后,分组进入了不同的年级。在一楼,志愿者们与一年级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后,将物资以奖品的形式发放给小朋友们。来到二、三年级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开展了知识竞赛、才艺展示等游戏环节,将文体用品奖励给积极回答问题的小朋友们,同时将文具送给小朋友。二楼的高年级小朋友玩起游戏来也是小能手。整个活动过程里,志愿者和孩子们都乐在其中。

此次走进星光小学公益活动,合理利用了军训服变卖所得的部分资金,给孩子们带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表达了来自七个学院的哥哥姐姐们对小朋友们的诚挚祝福。

(供稿/地科学院 胡嬛  编辑/青通社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