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闽科】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192

【闽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5月31日晚,由闽南科技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各系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以“音为梦想,sing your sound”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闽南科技学院院长邱永渠,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党委副书记俞建群等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依次进行演唱,选出平均分排名前5的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第二轮在未晋级的选手中,根据易班投票人气的前两名进行现场拉票,评委投票选出一位晋级。第三轮晋级的6名选手分为3组两两PK,剩下的3名选手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比赛期间,《天亮了》、《美丽的神话》、《兄弟》等经典歌曲不断演绎。此外,啦啦操队和文艺部成员们也带来表演。最终,红星闪闪组合摘得桂冠,廖亦党获得亚军,许文婷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青春舞台,还激发其对艺术的热爱,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自信心。

 (供稿/闽科学院   编辑/青通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