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经济】经济学院男排勇夺2017年校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36

【经济】经济学院男排勇夺2017年校排球联赛冠军

2017年5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年排球联赛决赛于校体训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周的角逐,经济院男女排成功进入决赛,与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最终,经济学院男排顺利夺冠,女排取得总分第四的佳绩。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女排冠军争夺战,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经济学院女排一展平时的风采,以总积分排名第四的成绩完成本届联赛。随后,男排比赛开始。初期,经济学院男排运动员状态不佳,被对方率先拿下一局。随后运动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拉回比分,将比赛推入到白热化阶段。最终,经济学院男排运动员发挥稳定,一路领先,以3:1的比分夺得本场比赛,并总积分第一勇夺联赛桂冠。

本届排球联赛不仅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有利于增强经济学院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经济学院 宝宝  编辑/青通社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