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教育】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85

【教育】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2017年5月24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三届校园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如期举办。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高华教授、校学工部副部长陈晓斌教授、福州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潘曦老师等五位评委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决赛现场。


参加本次决赛的共有传播学院、社会历史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八个学院。首先上场的是传播学院代表队,其节目《黑狗》凭借独特的创意获得评委们的认可。随后,其余的学院也依次进行了表演。其中,教育学院代表队表演了一个被溺爱长大的男生在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学会坚强的故事,节目中心理咨询部分也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最后,高华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教育学院代表队以88.4分与社会历史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列二等奖。

    本次比赛在促进心理学知识的普及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为“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增添了艺术色彩。

(供稿/教院 李书麒  编辑/青通社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