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化工】技能赛激烈角逐化学人显露精彩——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实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41

【化工】技能赛激烈角逐化学人显露精彩

——记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实验技能大赛

5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于理工楼8号楼举行第五届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五十余名通过初赛选拔出来的同学展开最后角逐。化工学院专业老师到场担任评委并作出相关指导。


决赛内容包含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等方面的实验操作,参赛同学以个人为单位,以抽签方式决定所参与的实验项目。每个实验室都有老师全程考察,在过程中随机发问。在比赛中,同学们本着严谨的态度,拿起手中的仪器进行操作,证明实力。选手时而紧蹙眉头,时而神态严肃,手上动作有条不紊,将实验步骤做得精准有序。最终,14级化学专业的的黄蓥、叶艺玲、林生同学及14级应用化学专业的陈超龙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分别获得师范组、非师范组的一等奖,并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优秀技能,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实验技能,提升专业技能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供稿/化工学院 曾  编辑/青通社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