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公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文明有礼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40

【公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文明有礼主题宣传活动

5月24日,公共管理学院于我校仓山校区学林食苑旁开展了2017年文明有礼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展开。线上通过院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展开“文明有礼”贴士宣传,线下则通过现场发放知识宣传单和知识手册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了相关的文明礼仪知识。期间,为了更好地与同学们互动,活动还设有游戏环节,同学们可抽取纸箱内的小纸条,并回答纸上的文明礼仪问题,答对者即可获得随机奖品一份。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文明宣言,并拍照上传网络发愿成为文明礼仪的传播者、示范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将“讲文明,重礼仪”真正落实到实处。

(供稿/公管学院 雯宇  编辑/青通社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