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第十六期“EOC世纪精英学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119

校第十六期“EOC世纪精英学校”结业

  

61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六期EOC世纪精英学校结业式于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九会议室举行。第十六期EOC全体成员,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校团委负责老师出席本场活动。主持人由校学生会主席黄敏担任。

在调研成果汇报和小组风采展示中:第一组的“关于大学生校园贷情况的调研报告”,紧贴当下校园贷猖獗的时事热点,对校园贷的传播现状、运作模式、危害和现状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第四组的“ 网络社交与‘心手相连’”,基于福州高校学生网络社交依赖状况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研究,在大学生网络社交这一课题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第六组的“新媒体应用及它对大学生学习生活影响”,紧紧抓住新媒体这一对大学生影响日益递增的传播媒介,深入分析其在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所产生的影响,并对大学生新媒体运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校团委负责老师为各小组组长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做总结讲话,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在最该奋斗的年华好好奋斗,拿出勇气、树立信心,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