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在“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159

我校在“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荣获佳绩


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6月2-4日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和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60个社团项目进入决赛


“百优社团项目”评选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省自全省59所高校的169个社团项目参赛初赛设置了“网络点赞”环节,点赞数超19万次,浏览量超50万余次。最终,综合评选出100个“百优社团项目”,取前60名进入决赛。决赛由社团路演秀和社团项目答辩两部分组成,我校4个学生社团项目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化学与化工学院“我是化学人”科普志愿服务协会的“小葵科普体验中心——留守儿童科普推广行动计划”,西部爱心联盟携手大学生节能协会的“节能聚爱,温暖一冬”公益活动和经理人协会的“寻访名企”获得银奖,传统礼仪研究社的“花朝节群花会”获得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建设,打造品牌社团项目,引导高校学生社团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和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构建枢纽型共青团组织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