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蔗洲小学举办 “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149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蔗洲小学举办

“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531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蔗洲小学展开。蔗洲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拉开帷幕。此次爱心奖学金共分为四个等级,获得一等奖有6名同学,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进步奖12名,获奖学生共30名,由小学领导为孩子们颁发奖品。接下来,福建师范大学阳光支教志愿者带领的蔗洲小学各个班级展示所学特长,展开了六一汇演——武术班同学表演了武术拳操、音乐班同学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班同学带来了一段舞蹈、文学班同学表演了小品。最后,蔗洲小学教师代表合唱了一首《青春修炼手册》为小朋友们送去祝福。期间,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踊跃参与了萝卜蹲和背对背夹送气球的游戏,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主持人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志愿者对蔗洲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勤奋好学,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成为有用之才。

“爱心奖学金”资金来源于爱心纸工程,同时是爱心纸工程的延伸,它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和鼓励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成更加茁壮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既是阳光支教活动一学期以来支教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一份属于孩子们儿童节的礼物。两个活动的共同展开,承载着福建师范大学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