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科】“群鹰”荟萃,演绎花样青春——记地理科学学院“群鹰”社联第十五届学生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344

【地科】“群鹰”荟萃,演绎花样青春

——记地理科学学院“群鹰”社联第十五届学生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

6月3日晚18时30分,地理科学学院“群鹰”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学生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晚会于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本场晚会以“地巡千古,礼明于心”为主题,由地理科学学院“群鹰”社团联合会主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黄红煜老师、2013级辅导员林恬伊老师、2016级辅导员黄菁老师、三会一委成员以及其他学院院社联主席团成员。

热闹的开场舞结束之后,黄菁老师进行了一番精彩致辞,总结了“群鹰”社联一年以来所取得的佳绩,并真诚祝愿院社联。随后,晚会正式开始。其中不仅有精彩的灯光歌曲秀、逗趣的相声表演,还有表现同学们初次离家经历的音乐剧——《我的大学》,更精彩的是真实展现宿舍生活矛盾的心理情景剧《双生花》。接下来的一系列歌舞表演、诗朗诵、魔术、小品等节目,更有五院十佳歌手金芷函倾情演唱一曲《红玫瑰》,引领晚会由高潮逐渐走向尾声,最后以“群鹰”社联的一支集体舞和T台秀结束了本场闭幕式晚会。至此,“群鹰”社团联合会第十五届巡礼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总结了“群鹰”社联一年以来所举办的所有精彩活动,展现了社联全体成员宝贵的团结协作精神,以及身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