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外语】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印尼青年互访交流游学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40

【外语】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印尼青年互访交流游学活动汇报会

5月25日19时,中印尼青年互访交流游学活动汇报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国际处处长姜兴山教授,社会历史学院副院长、福建师范大学印尼研究中心主任孙建党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尤泽顺教授,辅导员苏炎奎老师、范阳阳老师莅临本次汇报会。

4月11日-28日,社会历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5名学子有幸代表我校参与到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印尼外交政策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印尼青年互访活动。本次汇报会由切身参与该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讲述他们的所见所感。从印尼的基本介绍,到福建行程与印尼行程的讲解,再到他们对印尼宗教文化、饮食文化的印象,再到他们在印尼几所名校的体验,同学们谈到了此行收益匪浅、感悟良多。最后,由尤泽顺教授对本次青年互访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中印尼青年互访交流游学活动汇报会,加深了外院学子对印尼人文、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了解,有利于推动中印尼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供稿/外国语学院 黄涛  编辑/青通社 杨可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