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百年长安,曼舞青华”毕业季假面舞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136

“百年长安,曼舞青华”毕业季假面舞会顺利举办

62日晚,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研究生会、仓山校区五大学院合办的“百年长安,曼舞青华”毕业季假面舞会在我校仓山校区高区2#五楼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场舞会吸引了各院学生的热情参与,更有1.2万观众通过小葵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活动。

假面舞会共分为“舞韵微漾”、“行板如歌”、“寻梦经年”三个篇章,借以表达我校学生由初入校园的青涩到临近毕业离别时成熟的心路转变历程。随着篇章的推进,舞伴之间也逐渐熟悉,舞步配合更为默契。舞池中,女步轻盈跃动,男步稳重洒脱,眉目间假面更添风情。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将舞会推向高潮。在最后舞王舞后的争夺赛中,文学院林嘉豪同学和公共管理学院庄馨欣同学凭借的优美的舞姿和娴熟的舞步,获得“最佳舞者”,“舞王”与“舞后”的称号。

此外,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创新,增添了“假面魅影”面具绘制DIY比赛,经过角逐,最终有33个作品进入决赛,在舞会当晚由现场观众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投票,来自公共管理学院林舒阳同学的作品《眉黛青颦》获选最高票数,获得本次假面舞会面具绘制DIY比赛一等奖。

此次假面舞会以毕业季为契机,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临行的毕业生留下了美好回忆,也谨以此舞会祝愿我校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带着理想,展翅飞翔,绽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