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280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夕,由校团委、校医院、校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11月29日,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倡导活动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校医院、闽侯疾控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以及校红十字会、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志愿者在现场通过卫生健康咨询、防艾宣传单、趣味防“艾”知识问答与游戏互动等形式普及防艾知识,倡导健康生活。

9月以来,校医院将“防艾知识”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走进2020级新生开展专题讲座。校青春健康同伴社走进学生团支部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20余场。此外,校团委还组织了“以爱防艾,守护健康”主题海报创作大赛,“携手防艾,你我同行”主题情景剧比赛等特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校团委   校医院  校计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