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青年通讯社举办优秀校媒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66

校青年通讯社举办优秀校媒评比活动


419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校青年通讯社承办的2016-2017学年优秀校媒评比活动决赛在旗山校区举行。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14个学院记者团参与评选。

在校媒展示环节,各个记者团代表向评委老师、现场观众展示过去一年工作成果,包括校园媒体的工作及实训考核。为在评选中充分展示学院记者团风采,取得更高成绩,各学院记者团别出心裁,公共管理学院用歌声烘托氛围,经济学院表演的情景剧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了解校园记者的辛苦,社会历史学院吉祥物“社俐俐”的出现更是引发观众的欢呼……

十四个记者团不仅展现了各自风采,也让台下的评委老师连连称赞。在评委点评环节中,老师对各记者团的成果汇报和现场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评委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对于校园记者现场采访经历过少的问题,评委鼓励同学们应该多尝试现场采写新闻,以此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李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他从事记者行业以来的准则:肯吃苦、好奇心、正义感,以此勉励学生。

最终,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五星记者团称号。此次优秀校园媒体评选大赛旨在总结、分享各学院记者团的工作成果,培养更具态度与深度的校园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