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承办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59

我校承办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决赛)

  

活动于5月17日在我校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来自我校及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等36所高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叶灵,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甲组(非专业组)和乙组(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中,各个高校的参赛队伍们以歌会友,竞放异彩,唱响心中理想与信念的乐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18日,各合唱队指导老师开展交流活动,评委集中点评各队展演表现,互相借鉴经验、交流学习。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四大类,除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项目之外,其余三大项目均由我校承办。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我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了100多名学生志愿者,负责本次展演活动的现场引导、带队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本次活动还开通#不负理想不负韶华#微话题,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并通过小葵直播平台同步转播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