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 暨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156

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

暨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5201830,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青春歌会暨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办,现场座无虚席,更吸引了4.8万名线上观众通过“福师大小葵”直播平台观看比赛。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两个月,报名人次达千余人,经过初赛、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十四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伴随着原创主题曲《U R MY STAR》的开场表演,十四组选手一一进行展示。本次决赛共分为轮流演唱、清唱加时赛、守擂战三个环节,选手们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较量,最终,来自音乐学院2015级的李雨鑫凭借唯美动人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摘得桂冠;音乐学院2016级姚俨、协和学院芭乐组合(卢佳妍、易思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她们与海外教育学院马玉婷,教育学院元志远,软件学院李子豪,音乐学院李格、林韵君、杨宇瑾,协和学院林俊杰七位同学共同获评2017年度校园十佳歌手,此外,李子豪同学荣获小葵网络最佳人气奖

据悉,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关注。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为校园文化活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