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燃青创之火,品创业之道”——校科创举办第二届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120

“燃青创之火,品创业之道”

——校科创举办第二届创业成果展

  

  520日,由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创业成果展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到CFBB创想公社、一支艺术工作室、旅人之家、穆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升云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金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快乐宝成长乐园、威校园、印咖文化等学生创业团队参展。本次活动围绕“燃青创之火,品创业之道”的主题,细致策划,精心布展,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创新创业的盛宴。

   活动现场,一支艺术工作室展列出许多创意与文化魅力兼具的美术设计作品,并提供现场绘画体验,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印咖文化则准备精心制作的咖啡、甜品,创新性地将文化韵味融入美食烘焙中;穆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则通过新能源发电模型,向现场同学直观展示与讲解公司的新能源研究成果。此外,福州快乐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升云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金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校园、旅人之家、CFBB创想公社等团队也积极与师生们互动,分享创业成果、交流创业感悟,并招募了一批心仪的创业合伙人。

   


   创业成果展搭建了学生创业成果展示、创业团队相互交流、创业合伙人招募的高效平台,是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着力推动创新创业实践的一次“盛会”。大学生科创中心通过举办创业计划竞赛、“追梦者”交流会、校园生存挑战赛、“72次心跳”创业演讲赛、创业训练等涵盖创业规划、训练与成果展示的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创客在实践与展示中释放活力,进一步锻炼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