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行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306


 

11月21日上午,我校2020年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分享会在旗山校区美术学院1-106教室举行,来自2020级各本科新生团支部的团支书、班长代表160余人参与活动。

分享会邀请了7位来自我校2020年度校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以及校2019-2020学年“我和我的祖国”十佳团支部立项团支部的团支书代表分别就“团支部建设”“团支部立项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团支部工作宣传”等专题开展主旨演讲,分享各自团支部在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在互动环节,校团委基层团建中心的负责师生参与其中与7位团支书就现场同学关心的问题、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提出了可行建议。本次分享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帮助提升2020级本科新生团支部团干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与优秀团支部进行对标,更好地促进在团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中发现问题,明确方向,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