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办2019年元旦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253

2018年12月29日,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元旦嘉年华活动在旗山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保卫处、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学生一起共庆2019年元旦佳节。

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元旦晚会上,展播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代表校党委、行政的新年祝福视频,他们向全体校友、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争做有为青年,圆自己的成才梦、福建师范大学的强校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新年祝福


校长王长平新年祝福


元旦晚会上,各学院精心选送22个节目,生命科学学院现代国际舞《Libertango》、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声《我要做新时代的好青年》、环境与科学工程学院武术舞剑《舞回雪,剑决云》、传播学院朗诵《我应该是一角大西北的土地》、地理科学学院民族舞串烧《纵情山河》、音乐学院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公共管理学院情景舞蹈《青春三部曲》、数学与信息学院魔术《Yes,M》等,同学以歌曲、舞蹈、魔术、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表现,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变、祝福2019年福建师范大学更辉煌。


舞龙


民族舞串烧《纵情山河》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旗山校区沿B生活区主干道的游园活动现场,共设置20个学院游园点,围绕“缘诞福师,圆梦壹玖”活动主题进行设计,现场布置凸显新年、改革开放、爱校荣校等元素。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与学生一起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一行逐一走访各学院游园点并观看元旦晚会,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互动游戏。他高度肯定元旦嘉年华的活动设计和节目的编排,他指出青年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为实现“成才梦”“强校梦”“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聚焦主题,创新形式,搭建平台,为学生营造温馨、安全、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