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环境】我院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61

 1216日上午,我院在知明1-201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理论学习研究会与易班工作站举办,由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同学共同参与。

 宣讲伊始,主讲人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的报告引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并通过一则新闻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增强了环境学院学子对本专业的信心和热情。接着,现场开展了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抢答过程更是异常激烈,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新思想和新时代的兴趣和思考。在提问环节中各年级同学更是积极回答,各抒己见,展现了他们博大的知识储备。最后,宣讲人对本次宣讲做了总结,并重申了新思想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性。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师生间交流和谐。相信通过这次宣讲,我院学子对新思想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供稿/环境 钟映泓  编辑/青通 靳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