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选拔2017-2018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4481

关于选拔2017-2018学年

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健全我校校级学生组织机构,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开拓学生自我管理体制的新局面,让更多有能力、有思路、有热情的同学加入到学生工作中来,使团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大局与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经研究,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一)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文体部、青年研究中心副部长(副主任)。

(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通讯社、校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大学生电视台、小葵新媒体工作室主席团,福建省易班学生工作站长。

二、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校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团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执行议事能力,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

3.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原则上大学期间至少担任过一年的团支部书记或班长(含以上学生干部);

5.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学习成绩优秀并获得过校级奖学金者优先。

(二)岗位需求

详见附件1

四、选拔程序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自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全校公示、试用考核等程序,产生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一)报名

1.采取学院推荐报名和同学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各学院需推荐不少于2名符合资格的优秀学生干部参与竞聘;

2.所有报名者需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电子版以“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于5月24日(周三)之前发送至:fjnutw@163.com;纸质版(推荐表一式三份、成绩证明一份、个人生活照一张)于5月22日(周一)至5月24日(周三)之间交至旗山校区校团委一楼组织部办公室(104室)。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组织部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进入面试的同学。

(三)面试考察

分岗位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全校公示

通过面试考核确定的初步意向人选名单,将在校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五)试用考核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由校团委正式任命;一年工作期满并表现优异,由校团委正式颁发聘书。

  

联系人:刘晓晖(师)、雷永辉(生)

联系电话:0591-22867310;15060279318。     

电子邮箱:fjnutw@163.com

附件:1.2017-2018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竞聘岗位一览表

      2.福建师范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5日

  附件1:2017-2018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竞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