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和校团委研究生助理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1485

关于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

换届选举和校团委研究生助理选拔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培养高素质研究生团学干部队伍,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经研究,决定举行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和校团委研究生助理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一)研究生会主席5名,有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研究生助理6-8名,负责具体专项事务,需跟班工作。

二、选拔条件

品行端正,踏实肯干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议事能力

成绩优良且学有余力,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

廉洁奉公,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0162017(保研)全日制研究生为主。

三、选拔程序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自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全校公示、试用考核等程序,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校团委研究生助理。

(一)报名

1.采取学院推荐报名和同学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各学院需推荐不少于2名符合资格的优秀学生干部参与竞聘。

2.所有报名者需填写《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竞聘表》,电子版以“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于5月24日(周三)之前发送至:fjsdtwzzb@163.com;纸质版(推荐表一式三份、成绩证明一份、个人生活照一张)于5月22日(周一)至5月24日(周三)之间交至旗山校区校团委一楼组织部办公室(104室)。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组织部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进入面试的同学。

(三)面试考察

1.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面试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演讲时间5分钟演讲内容为工作设想

2.校团委研究生助理采取分岗位面试的方式进行。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全校公示

通过面试考核确定的初步意向人选名单,将在校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五)试用考核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入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由校团委正式任命;一年工作期满并表现优异,由校团委正式颁发聘书。

联系人:刘晓晖(师)、雷永辉(生)

联系电话:0591-22867310;15060279318。        

电子邮箱:fjsdtwzzb@163.com。

附件:1.岗位需求一览表

      2.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竞聘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515

岗位需求一览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干部竞聘表.doc